恋爱循环

【预告】恋爱循环







几何学上说,在一个平面内,一动点以一定点为中心,以一定长度为距离旋转一周所形成的封闭曲线叫做圆。而恋爱学里说,在无数的平行世界里,以你为圆心,以满分的甜度为半径旋转一周,而这封闭曲线所划过的面积,都被十分糖的奶茶所填满。和你,是恋爱几何学。 


这世间有千百条路,我从中选择了能与你相遇相知相爱的那一条,并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,历过一次又一次绵绵岁月。和你漫步烂漫山野、舟行碧波是春,与你嬉游山间清泉、逗蛐戏萤是夏,携你共享满天繁星、品茗赏月是秋,同你玩闹银冰白雪、踏冰垂钓是冬,携你共迎新春佳节,团圆相守再是春……人生百态,春夏秋冬年岁循环,我总爱你。和你,是恋爱文学。 


人类看到的光芒是千万年以前的星星的光芒,人类所见的黑洞是一旦靠近就会被吸引的非常规物质,人类热爱的太阳是可望不可即的遥远恒星,人类夸赞的月亮是表面凹凸不平昼夜温差极大的球体。然而,地球还是以恒定的时间、确定的轨道、一定的圆心始终旋转着。就像我爱你,无论是宇宙大爆炸还是浪漫流星雨,是流浪地球还是外星入侵,我始终爱你,我的爱穿过亿万光年的距离。和你,是恋爱天文学。 


而和你,实际上是一场,永不谢幕的恋爱循环。 


来谈一场,百分百的甜系恋爱吧! 


恋爱循环,start!   


第一棒——10:03  

【橘农】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 

林彦俊总是会在不合时宜的场合下满脑子黄色废料,他猛灌了一口水,敲了三下门,语无伦次道,“陈立农,你看这时间挺白哈,不是,我是说你这腿挺晚了…”  


第二棒——11:03

【丞农】告白ing

我不想再持着友情的保护伞悄无声息地喜欢你,想以恋人的身份正大光明的站在你身旁,对你的喜欢不会因为告白而变成过去式,不管答案如何喜欢你这件事一直都是现在进行时。  


第三棒——12:03

【橘农】冷暖 

冷彦俊真的很冷!  


第四棒——13:03

【坤农】无糖汽水 

我和你的故事,是窗外大片的海蓝,傍晚潮湿的季风吹得房子发颤,这是连一封明信片也寄不到的地方。

“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回声可以重复无数遍,就像我在这儿说了一遍爱你,却循环了一整个夏天。”  


第五棒——14:03

【橘农】违背的青春 

“你看,小镇里的空气清新得很,连夜空都比城里透亮,所以你也能看到星星了。” 


 第六棒——15:03

【坤农】青春之歌 

他的眼很亮,恍若洞穿。他说,哥。  


第七棒——16:03

【丞农】命运的宿敌 

宿舍关系一般分三种

love and love

peace and love

hate and hate

只有204不一样

204是hate and love

范丞丞和除了陈立农以外的每个人都是和平有爱love到天长地久,只有范丞丞和陈立农,是hate and hate。 


 第八棒——17:03

【霖农】Cheers! 

超级弄弄:“请问店家在吗?那个……出租男友可以包月吗?”

助人为乐小铺:“亲亲,可以的哦ԅ(¯ㅂ¯ԅ)如果满意我们汉子的服务,记得给五星好评哦~~~” 


 第九棒——18:03

【橘农】谁是大哥大 

有人抢到了那条街,而有人抢到了那颗心。在17岁的天空下,林彦俊和陈立农相遇了。 


 第十棒——19:03

【坤农】狐狸与书生 

“等你金榜題名我們就回老家結婚。”  


第十一棒——20:03

【橘农】明天他要结婚了 

林彦俊从来没有像这一刻一样觉得写作是那么难的事。

某人气作家一小时内提笔十次写不出五十字,是今日份的冷笑话。

他挠了挠头发,暴躁地把面前银色的Macbook合上,闭上眼睛给自己放空。

写不出,给陈立农的婚礼致辞。

给不出祝福,因为新郎不是自己。  


第十二棒——21:03

【丞农】kill me baby

“喜欢你,喜欢到想要杀死你。”  


第十三棒——22:03

【橘农】霸王花 

陈莉容转来的第一天,林彦俊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脚踹翻了同桌的桌子:“老师,我旁边没人坐。”

陈莉容转来的第一个月,她对着第七封决斗书长吁短叹:“跟林彦俊扯上关系,真是我倒了八辈子的血霉。”( 52单性转注意)   


十三次心动恋爱,等你开启循环。  


策划: @V.LIKE.2.PARTY 

海报:  @V.LIKE.2.PARTY 

文案:  @陈滚滚 

恋爱观察员: @1003  @Anniecall  @比较佛   @陈滚滚   @灯澄十月   @花格   @李冠曈   @稍稍   @山兔   @是机智豆啊   @V.LIKE.2.PARTY   @一级吐泡泡运动员   @语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